扉情者丶翩起舞

【祈悦】有缘也无缘

    

        吃掉糖衣后,里面的药就苦的不能再苦。

祈颜篇–––––––––––––––––

      “祈颜,这题你觉得选什么?”老师抱着课本站在讲台上,面带愠色地说。

      “嗯?”祈颜迷迷糊糊站起来呆愣在座位上。

      “c.”

      祈颜立刻说:“选C!”


      好吧,我是祈颜.刚刚说话的是我刚换的同桌,他叫取悦.

      我学习一般,班级中游吧。上午的时候班主任说要开起“带学”项目,就是学习好的带一下学习一般的。

      说起来,我运气真好,取悦可是年级第一耶,真是踩了狗shi运了,哈哈。

      不过说是要帮助学习,这些学习好的也不一定会有时间给同学讲题。

      原本我也就想着沾沾光啥的,毕竟人一看这么高冷,可能都不会鸟我几眼吧。

      但我没想到的是,他不仅给我讲了题,还特别认真的给我分了各科的重点笔记。我真得狠狠的破防了。当然当然我也进步了很多很多,旁边的人都快羡慕si我了。

      和这样一个又帅又有才,又热心又温柔的男神做同桌,我感觉我做啥事都变的顺心起来。 连参加很多活动,我都很有幸的和他一起完成。

      人生巅峰了属于是。

      我也努力了很多,在他的教导下,有次期末考试我甚至冲进了年级前二十,把所有老师下巴都惊掉了。嘿嘿,这我能吹一辈子了.哈哈哈...

      自习课他在给我讲错题时,我头一次思绪飘远,想到和他在一起做的任何事,和自己考了前二十的辉煌时刻。

      我盯着取悦看了一会,轻轻地说:“取悦,你可真是我的大福星。”

      他竟然脸红了, 真可爱,好喜欢他啊.

       ……

      ?我愣了一下。

      我喜欢他?

      其实之前看他的时候也常有这种想法,第一次有这一想法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脑子有问题,不过时间长了我发现,我确实是真喜欢上他了。

      我可真牛,不过人那么优秀,怎么可能看的上我呢。

      为和他考上同所高中,我更加认真的学习,终于把成绩稳在年级前二十左右,不过要和年级第一考一所高中,还差点意思。

      最后,我考了这边排第二的高中,虽然这是以前做梦都到不了的高度,可现在想和他一起却难了。

      

      但没想到他中考失利,从榜一落下,也到了我所在的这所高中。开心是开心,不过这对一个长年稳一的却在最重要关头失利的人打击得有多大啊。

      不过好运也到头了。他并没有和我同一个班,我在楼下,他在楼上见面次数微乎其少。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说话了,他依旧是他,还是第一。

      话说还挺想找他出去玩, 可是最近有一个女生每天缠着我,我都明确说过我不喜欢她,已有喜欢的人了,她非不信,让我说是谁。我一说是校外的她又胡搅蛮缠。

      见不到取悦已经够烦了,她还不洁身自好。

       烦呐!!







      自从在游乐场见到那个叫祈颜的小男孩后,取悦便一眼万年,再也忘不掉了。

取悦篇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叫取悦,很有幸能与他同一班,不过我们的位置相隔甚远,为了和他坐的近些,一天下午放学后我去找班主任,告诉她可以让班上学习好的同学带一下学习一般的同学学习。老班似乎很高兴,说我还很关照班级,她马上就办。我拿出提前拟定好的座位表让她看这个就行,但我私心让祈颜和我坐,他成绩还好,这样老师也不会觉得有问题。

      对了,我提醒她不要说是我弄的。她笑着答应了。

      于是第二天我名正言顺的坐到了他旁边。

      他可真好看。

      为了实施补救他的计划,我每天晚上会多抽出半个多小时帮他整理错题并给他分类笔记。 

      他也很争气,名次越考越好。

      有一次我在给他讲题的时候,他突然没由来的说了句:“取悦,你可真是我的大福星。”

      

      我噎住了,有点小激动?

     学校有活动时,为了防止别人和祈颜一起组队, 我总是在老师讲时就提出和他一组,虽然有时也会担忧他不同意,但好在他每次都不太在乎这种事。

      看的出他真得很努力在学了,不过他的分数终是与我有差距,基本上要考一所高中是不可能了。

      ……

      所以中考数学最后一大题我没写..

      所有人都以为我是中考没发挥好,失利了,其实我是为了你,祈颜。

      可是我们并没有分在一个班里,高中本来就忙,我在楼上,他在楼下,每天基本上面都见不着。我们之间已经很久没有交流了...

      本来鼓起勇气想要邀请你一起去游乐场玩,可是最近听说你有女朋友了。

      我......害,又能以什么样的身份去问你呢.......

      



      我用尽我的一切制造与你的相遇,可最后我们还是不能相爱。

 


  


                                               2022.5.16

                                               2022.5.19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