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情者丶翩起舞

【祈悦】 目及皆是你

      取悦喜欢祈颜。

      一见钟情。

      但他没说,不是不敢,是…不能,也…怕,祈颜和他都是男生,,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怪奇妙的吧。

      高一的时候,有一个校友是同性恋,喜欢一个男生并当众给他表白了。结果围观的人包括那个男生骂他ex,那个男生还侮辱他。这事儿闹得还挺大,老师包括父母都知道了。在承受了学校周围人的嫌弃和家母因知道这种事而晕倒的打击后,校友好像得抑郁症而转学了。


      取悦虽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嘲笑或嫌弃校友,但还是会好奇男生也是会喜欢上男生的吗?.

      直到由于母亲工作原因转学到另一座城市上学的取悦在开学时见到了祈颜后,他发现,男生是真的会喜欢上男生。.


      ……害.说到底就是不敢,毕竟大多数人是不会看好这种爱情的。

      取悦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呜~”让自己回到现实。祈颜吓了一跳,“你没事吧!”

      “没,没事…”

      “哦,有事跟我说哈.”

      “嗯…”

      取悦趴在桌子上,把头狠狠地埋进胳膊里。其实现在也挺好的,刚进班级,大家很热情,最重要的是他现在不仅和祈颜做同桌,还和他同一个寝室!知道分配后的取悦直接狂喜..

      再加上两个人学习和长相都挺不错的,关系还蛮好的

      天时,地利都有了,什么时候人和呢?取悦想.

      晚自习结束祈颜要去门卫拿东西,他说自己有些怕黑,于是取悦就陪他一起去。

      大晚上黑灯瞎火的,除了门卫那边微弱的暖光灯外,就没有什么光了,两人磕磕绊绊走到门卫室。那里取东西的人还不少,还看见了他们班一个女生。说实在的,在取悦见过得女生中是很好看的,他偷偷瞄了一眼祈颜又看了看那女生的背影。取悦叹了口气,果然好看的男生和好看的女生才更加般配..

      ……

      “呃,走啦!”祈颜拿着找到的资料勾住取悦的脖子,“噫?你耳朵怎么红啦,哈哈!”

      莫名间感觉祈颜心情变差了,是作业太多了?回寝室的路上取悦一直在想,甚至祈颜说了什么他都模模糊糊记不清了。




      “睡不着啊~~!”取悦抓抓头发小声嘀咕。打开手机一看.2:00了..

      “害。”

      最近每天想关于祈颜的事,比如试探他接不接受男男,可没啥收获,或是看看他有没有心仪的女生。

      我是不是有毛病啊!取悦抬头往上铺看。

     

       要是,你也能喜欢我就好了。


      “那个取悦啊,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祈颜一边干饭一边抬起头问取悦。

      “啊?”那一刻取悦想了很多可能,最后还是正面回答了问题,“有…那,你有吗?”

      “我也有哦,很好看。你喜欢班长?”班长是上次取东西时看到的那个女孩。

     “啊,不是啊!?”

      “哦……”

      取悦失望地拿出手机,其实他都有哭的冲动了。脑一抽打开学校表白墙,惊了。上面炸弹般的表白声让取悦懵了。

      “祈颜好帅!”

      “取总也很帅的好叭!”

      “取悦我喜欢你!”

      “祈颜和我在一起吧!”

      他赶紧把表白墙关了。祈颜的人气好高,自己的希望越来越小了!呜呜呜~~~虽然自己也不赖……  

      还是做朋友吧,其实做朋友也挺好的,就算没得到,至少没失去……取悦想来想去,还是把这份爱藏在心底吧.。

      取悦迷迷糊糊快睡着时,似乎听到祈颜叫他一声,可是脑子跟不上眼睛了,他还没细听就睡着了。      

      “取悦,我真的,好喜欢你.”我不是怕黑,我只是想让你陪我,看着你的目光跟别的女生走,我真的很难过。“我其实在你转来之前就认识你了。”

      如果我是女生就好了,这样你就可能会喜欢上我了...

                             2022.1.16

                                  2022.4.30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